三姊妹是指什么意思?三姐弟是指几个人?

2023-04-14 14:31:42    来源:太原热线    

三姊妹是指什么意思

“三姊妹的意思是兄弟姐妹有三个,或者有三个姐妹,再者有三个兄弟。姊妹的主流用法及现代用法是统称家庭同胞,有兄弟则是兄弟姐妹,没有兄弟的为姐妹,没有姐妹的是兄弟。历史上,姊妹也指姐姐和妹妹,以及对年辈相当的女性的友好称呼。”

三姐弟是指几个人

三人

“在我们平时生活的家庭中,三姐弟指的是姐弟三人中,最大的一定是姐姐,而下面两个人可以是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也可以两个都是弟弟,也就是说三个人拥有男女两种性别。而三姐妹就简单了,只有姐姐和两个妹妹,她们都是属于女性同一性别。”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