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已发出但被对方拒收什么意思?被拉黑了发短信显示什么?

2023-04-19 11:20:02    来源:太原热线    

消息已发出但被对方拒收什么意思

是因为被对方加入了黑名单。也就是被拉黑了。消息已发出,但被对方拒收了,是属于微信的被拉黑了的选项,这就表示对方并没有删除你,你的消息无法发送给对方,对方也看不到你的消息解除拉黑了也一样看不到,只有解除拉黑后重新发送的消息可以看到。被好友拉黑的话,您在Ta的黑名单中,不能重新添加好友,会提示"添加联系人失败,对方把你拉入黑名单"。

被拉黑了发短信显示什么

“什么都不会显示。被对方拉黑后发送短信过去本人的手机会收到短信发送成功的提示,对方的手机会对短信进行拦截。因为拉黑是手机系统的行为,不是运营商的行为,所以设置了以后发信息的号码没有任何提示。您的号码如果被别人拉黑,您依然是能够给对方正常发送短信,也会收到短信发送成功的提示,只不过对方手机不会显示收到了您的短信。”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