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播资讯】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全城联动!2023湖南车展未展先热

2023-04-20 21:11:32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胡锐

“今年‘五一’一起去湖南车展看车吗?”“听说还有中小学生的实践活动,带孩子去吗?”“湖南车展好火呀!到哪儿都能看到他们的广告。”……连日来,关于2023湖南汽车展览会暨长沙市汽车消费节(以下简称:2023湖南车展)的话题已成热点,在长沙全城发酵。


(资料图片)

2023湖南车展自3月2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以来,便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地关注,主流媒体、新媒体大V同频共振,线上线下、全城联动,引发长沙市民们的广泛关注。

2023湖南车展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人民政府指导,得到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委网信办、长沙市会展办、长沙市商务局以及各区县(市)人民政府的特别支持,由湖南日报社、长沙晚报社、三湘都市报、湖南省汽车商会强强联合主办。

湖南车展充分发挥媒体办展优势,车展的各种宣传、报道见诸于主办方湖南日报、三湘都市报、长沙晚报等主流权威媒体的专版、重要版面上,以及在本地下载量巨大的新湖南、掌上长沙、犇视频等主流新闻APP上,并在全省各类主流媒体上形成了同频共振效应。比如,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都市以及长沙广电、区县融媒体中心等重要栏目纷纷大力宣传湖南车展。除了省内媒体外,湖南车展也得到新华网、人民网等央媒的重点关注。

截至目前,湖南车展的宣传报道在报纸、电视、网站、手机端已全面开花。广大市民、消费者无论是看新闻、刷视频,还是翻朋友圈,都可以浏览到湖南车展的信息。

据初步统计,目前已有央媒、省媒、市媒、区县融媒体中心以及行业媒体、自媒体等公信力强、影响力大、传播范围广、粉丝量多的超百家媒体对湖南车展进行了持续宣传,聚焦2023湖南车展的特色亮点,累计发稿千余篇。同时,社会知名人士、行业资深人士、媒体记者等也在利用其自身影响力,在自有抖音号、视频号、朋友圈等渠道推介湖南车展,他们向公众分享自己与湖南车展的故事,谈论湖南车展为社会、行业、消费者带来的福利。

湖南车展作为长沙会展品牌、中国车市名片,一直备受社会各界期待。2023湖南车展定档“五一”长假,于4月28日至5月3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世界之窗旁)盛大举行。届时,现场不仅将云集全球20多个国家的100余个品牌、超600台展车,更有“亿元让利,千万补贴,百万油卡,十重大礼”等各大福利。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湖南车展除了有主流媒体的同频共振,还有长沙发布、长沙警事、便民服务桥、长沙交警、长沙教育、长沙地铁、长沙共青团、长沙吃喝玩乐、你好长沙、我爱长沙以及区县融媒体中心如天心发布、望城发布等本地知名“大V”号的助力。他们的微博号、公众号持续推送湖南车展的关键信息以及进展。此外,中国移动、中国建设银行等拥有广泛用户群体的企业也利用自有渠道不遗余力地为湖南车展的宣传加持。

“只要你用手机,就一定能看到湖南车展的宣传。”2023湖南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来湖南车展的精彩视频、精美图片在抖音、刷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媒体频频曝光。根据官方统计,短短几天时间,抖音和腾讯朋友圈的曝光数已经超过千万次,随着展期临近,这个曝光数正成倍增长。

此外,2023湖南车展与大麦网联合推出车展门票优惠套餐,包括8.8元早鸟票和13.14元的情侣套票。作为车展战略合作单位,大麦网在其APP公众号上也对湖南车展进行了广泛宣传。

“湖南车展的广告满天飞,走到哪儿都能看到。”长沙市民欧女士感叹,近段时间,她一出门就能见到湖南车展的形象广告,先是在小区的电梯里,再是在公交车上,然后转乘地铁时又能看到,“周末去逛街,也能在户外大屏上看到。”

的确如此,2023湖南车展的宣传不限于主流媒体、线上平台,还刊播在电梯、公交、地铁、户外大屏、网红打卡地、社区街区内、道路旁、高速公路上等各种线下平台。像鸥女士一样发现湖南车展广告满天飞的市民不在少数,他们无论是去黄兴路步行街逛街,还是坐地铁、上公交、进自家小区的地下车库、乘坐电梯、行驶在高速路上、去驾校学车,亦或者漫步在长沙的网红打卡点,再或者走进社区、大型商场、旅游景点等,均能看到2023湖南车展的“盛情邀约”。

据初步统计,目前已经有近百个单位、企业包括桃花岭社区、桐林坳社区等全市社区,梅溪湖大剧院、湘江欢乐城等知名景点,中茂城、复地星光天地、海信广场、万达广场、万象汇、凯宾斯基、明城国际中心、世贸环球金融中心、鑫悦汇等大型商场,西二环、北二环等重点交通线路、黄兴路步行街等网红街区将其户外的大屏、广告栏、移动屏等资源“腾出”,在黄金地段、黄金时间持续地为湖南车展造势。

“听说还有中小学生的实践活动,到时候我们带孩子去玩吧!”得知2023湖南车展针对中小学生将推出“汽车科技体验官”五一假期社会实践活动后,长沙市民黄女士发微信给闺蜜们,邀闺蜜一起去现场体验。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