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丁格尔小姐是什么?南丁格尔是哪国的?

2023-04-25 14:36:51    来源:太原热线    

南丁格尔小姐是什么

南丁格尔小姐意思是护士,因为南丁格尔是护士的鼻祖,是护士这个职业的象征。南丁格尔是世界上第一个真正的女护士,是护理工作者的楷模,把个人的安危置之度外,以博爱、奉献的精神救治伤病。在南丁格尔的不懈努力,让昔日地位低下的护士的社会地位与形象得到极大地提高,成为崇高的象征,南丁格尔也成为护士精神的代名词。

南丁格尔是哪国的

英国

弗洛伦斯·南丁格尔(英语:Florence Nightingale,1820年5月12日-1910年8月13日),英国女护士,近代护理学和护士教育创始人。1820年,南丁格尔出生于意大利佛罗伦萨市。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