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飞行日志是干嘛的?怎么看自己飞了多少里程?

2023-04-26 11:29:59    来源:太原热线    

乘客飞行日志是干嘛的

乘客写飞行日志主要用于记录飞行情况。飞行日志一般是一些飞行爱好者持有,日志上会记录乘坐飞机的时间,飞行航线,飞行感受等,一些飞行爱好者会在飞行结束后把飞行日志交给当班机长签字。 乘客的飞行日志一般都是一些飞行爱好者持有,因为经常乘坐飞机,这本日志上会记录飞行爱好者乘坐飞机的时间,航线,感受,也可以跟乘务员商量,拿去给当班机长签字,算是对自己爱好的一种记录。

怎么看自己飞了多少里程

1.打开电脑,找到任意浏览器搜索,点击并进入。进入之后,以“中国南方航空”为例,用搜狗搜索点击并进入。

2.进入之后,点击“明珠俱乐部”,进入下一页面。

3.点击页面左边的获取里程中的飞行里程,进入查询页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