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重回湖南!27日湖南部分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_环球速讯

2023-04-26 23:10:30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

华声在线4月26日讯(文/视频 全媒体记者 李致远)4月26日,阳光重新洒进了湖南大地,不少市民纷纷在朋友圈晒起了久违的阳光。这一次阳光相当短暂,有且只有一天时间。记者从湖南省气象台获悉,预计今天(26日)湖南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明起,省内将有一次暴雨大暴雨天气过程,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据实况监测显示,25日7时至26日7时,湘南地区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最高气温湘南15—17℃,湘西北22—24℃,其他地区20—22℃;最低气温9—11℃。另外,湘西州东部、怀化、邵阳、长沙东部、株洲中部、衡阳东部、郴州南部等地51站出现大雾。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26日受槽后偏北气流控制,省内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27日至28日受高空低槽和中低层切变影响,省内将有一次暴雨大暴雨天气过程,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