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四大学院代表什么?为什么蛇院人气这么高?

2023-04-26 13:57:11    来源:太原热线    

哈利波特四大学院代表什么

“格兰芬多代表火和勇敢、拉文克劳代表风和正义、赫奇帕奇代表土和智慧、斯莱特林代表水和精明。God表示“上帝”,ric是表示“管辖、领域”之意的结尾词。Godric指的是“上帝的住处”。

为什么蛇院人气这么高

因为在《哈利·波特》原著之中,蛇院是一个高手众多的学院,加上秉承纯血至上的宗旨,让不少原著读者觉得蛇院才是最厉害的,所以推高了蛇院的人气。

除此之外,在《哈利·波特》原著与影视作品之中,蛇院还带着令人难以琢磨清楚的神秘感,不少读者喜欢上蛇院,甚至只是因为看到小说里罗恩说:后来变坏的巫师没有一个不是来自斯莱特林。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