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本硕连读是什么意思?本硕连读需要几年?

2023-04-26 14:22:41    来源:太原热线    

留学本硕连读是什么意思

由本科阶段直接保送进入硕士生阶段学习

“​本硕连读是指由本科阶段直接保送进入硕士生阶段学习的一种培养方式。本硕连读可以直接保送优秀本科生进入硕士生阶段学习,不必参加硕士生入学考试,不必撰写本科毕业论文,有利于学生专心学习专业知识,早日完成硕士生学业。”

本硕连读需要几年

本硕连读,即本科和硕士连读,通常本科学制四年,硕士研究生学制是三年,一共需要7年。当然也不排除有些学校和专业可以提前一年毕业。

本硕连读是一种由本科阶段直接报送进入硕士阶段学习的培养方式,相应的还有硕博连读,针对对象是成绩优异,表现良好的学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