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除音箱电流声?音箱电流声大什么原因?

2023-04-27 13:57:42    来源:太原热线    

如何消除音箱电流声

1.首先把电脑音频接入低音炮上的左右声道,红,白莲花插头,互相换着插一下,再听听原来那只音箱还有没有噪音。

如果没有噪音,另一只音箱有噪音,那就证明这条音频线有问题;如果仍然有噪音,说明不是音频连接线的问题,继续下一步核查。

解决方法

更换电脑对低音炮的音频连接线。2.把低音炮连接两个小音箱的连接线互换一下,再听一下原来那只音箱还有没有噪音。

如果没有噪音而另一只音箱有噪音,那就说明你的低音炮内部电路或者线路有问题。

解决方法

(1)建议找专业师傅或其它人打开低音炮,检查内部线路,电路有没有虚焊,电容或某个零件是否已损坏。

(2)若有损坏,进行对应维修,然后再测试是否有噪音,若有继续下一步;若零件没有损坏,进行下一步排除。

(3)如果仍然有噪音,那说明是音箱连接线有问题,或者是这个小音箱本身有问题,尝试更换一个试一下。

音箱电流声大什么原因

1.音箱损坏:这种可能性其实是最小的,只要音箱能发出电流声音就可以断定音箱没什么问题。这种可能性有,可能性很小。2.声卡故障:声卡如果真的有故障,音箱就没有声音发出来了,但问题是有声音,只是伴随很强的电流声。也不是声卡的原因。3.驱动安装不正确:驱动安装不正确就更不对了。驱动安装不正确或没有安装,音箱会没有任何声音,而且在设备一栏会有提示。4.外界干扰:在住宅里里,这干扰又是从哪里来的。外界干扰之说也不成立。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