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即时看!【湘问·投诉直通车】招30名网络电影播放员?假的!

2023-05-15 09:03:05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片)

编辑同志:

株洲市槐清澈网络科技公司在抖音平台上宣传称,需招30名网络电影播放员,免费提供片源,教会技术后每人每月保底月薪6000元。4月10日晚,我看到网课信息后当即报名,并按要求交了2988元学费,办了入学手续。然而,第二天上课时,公司却要我学橱窗带货,我不同意,提出退学费。多次交涉后,4月13日,对方同意走退费程序。但至今20多天过去了,我还没收到一分钱退款,而且也联系不上该公司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帮我解决此事。

孙先生

记者追踪:

5月9日,株洲市天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复称,经查,未在注册地发现该公司有经营行为,该公司负责人、工商联络员电话均无法取得联系。目前该局已依法将该公司列入经营异常状态,并针对该公司涉嫌虚假宣传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同时,该局向抖音平台所在地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管部门发函,请求其协助处理该公司在抖音平台开展的违法直播行为。

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王振亚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