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皮肤是什么颜色?北极熊是白色还是无色?

2023-05-17 10:48:07    来源:太原热线    

北极熊的皮肤是什么颜色?

黑色

北极熊(学名:Ursus maritimus):是熊科熊属的一种动物,是世界上最大的陆地食肉动物,又名白熊。身体大而粗壮,肩高可达1.6米。成年雄性体重在300-800千克之间,头体长可达2.5米。

北极熊是白色还是无色

北极熊的皮肤是黑色的,它身上的毛发是透明的,通过光线的折射作用,从外观上来看呈现白色的。北极熊是熊科、熊属的一种陆地食肉动物,雄性北极熊体重为300-800公斤,雌性为150-400公斤,耳小而圆,颈细长,足宽大,熊掌可达25厘米宽,熊爪可超过10厘米。北极熊在春天交配,每胎通常为两只。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