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日常李薇真实身份是什么?卿卿日常的九川代表哪些地方?

2023-05-24 16:33:25    来源:太原热线    

卿卿日常李薇真实身份是什么?

卿卿日常李薇真实身份:卿卿日常李薇真实身份并不是郡主,她就是霁川一个小官员的女儿而已,没有什么马甲真实身份。英交代好一切,与尹峥和离,回到了金川帮助弟弟,新川主也终于答应尹峥将李薇扶正,尹峥成为新川主,李薇成为正夫人,元英回金川做女官,大家都很好。

卿卿日常的九川代表哪些地方

新川。本剧改编自小说《清穿日常》,而且新川讲究男尊女卑,而且嫡庶有别,应该对应的是清朝的首都——北京。

金川:历代经商的经济重地,看地图上位于东部的沿海地区,贸易发达,大约对应天津、上海等地。

霁川:崇尚平等安逸,重农桑,位于地图的西南,应该是广西、贵州地区。

胭川:盛产水果的江南小镇,而且女子大多貌美,注重容颜,位于地图的南部,应该对应的是海南地区。

丹川:女子当家的地区,且喜欢吃辣,应该是重庆四川地区,这个应该没什么争议。

墨川:地图上看位于北方、兵力强盛,还是军事要塞,指的应该是东三省以及内蒙古区域。

苍川:位于西北,干燥贫瘠的西部沙漠,我猜测是新疆地区,毕竟我国最大的沙漠--塔克拉玛干沙漠就位于新疆的南疆地区。

黛川:黛川多矿产,而且山脉纵横,位于地图的中部。而且剧中有一个细节提到了,嫡长主夫人爱吃螺狮粉和臭豆腐,那应该是湖南地区。

莹川:雨量充沛,地处东南,应该是福建、广东地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