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缸里的水老是浑的怎么办?鱼缸里的水ph值多少为正常?

2023-05-25 14:02:40    来源:太原热线    

鱼缸里的水老是浑的怎么办

1、增加换水次数:鱼缸中的水容易变浑浊可能是主人长时间没有换水导致的。

2、安装过滤设备,主人可以安装一个过滤设备,这样对水质的改善也有很大的帮助。

3、减少喂食量:主人可以适当减少喂食量,防止鱼儿吃不完的食物污染水质,导致水变浑浊。

鱼缸里的水ph值多少为正常

一般我们用来养鱼的水都是自来水,而自来水PH规定不得小于6.5不得超过8.5是属于偏中性的。PH过低的危害以及成因:假设咱们饲养的观赏鱼适宜生存的PH值是6.0-7.0的弱酸性水质,而在5.0-7.5之间算观赏鱼对于PH敏感度的安全线。在使用陶瓷环以及一些中性滤材时,短时间内水的PH会在自来水的PH规定值内不会产生过大的变化。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