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战思维是什么意思?冷战是冷暴力吗?

2023-05-26 14:57:50    来源:太原热线    

冷战思维是什么意思

“冷战思维(Cold War mentality)广义的冷战思维指在冷战期间在两大集团对峙,两个超级大国争霸的过程中所形成的处理国家间关系,解决国际争端的一种思维模式。”

冷战是冷暴力吗

不同

“冷战和冷暴力是两种不同的行为,其定义、时效和原因都不同。冷战是暂时性的,通常只有几天或几周,是双方为了维护感情而产生的。而冷暴力是长期性的,半个月、一个月或更久,通常是对方因为争吵或意见不合而产生的。冷战是双方为了维护感情而产生的,而冷暴力则是对方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而产生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