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六一”,长沙桂花树二小送孩子心灵呵护大礼包

2023-06-01 16:13:21    来源:华声在线    


(相关资料图)

华声在线6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实习生 邓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崭新的精神面貌,让学生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积极向上的“六一”儿童节,5月31日,长沙市雨花区桂花树第二小学举行了心理活动月主题展示暨庆“六一”系列活动。

舞蹈、亲子情景剧、绘本剧、经典诵读、武术、“我手绘我心”集体创作……据悉,本次活动分为18个题材内容,在“我手绘我心”主题绘画活动,孩子们发挥自己的创意,在长卷白布上绘制出独一无二的作品。他们犹如一个个小画家,而这一个个小小的图案承载着他们丰富的想象,表达了他们此时欢庆六一的心情,也表达了他们敢于挑战、不断进取的想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现场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和掌声,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氛围,展现了学子的朝气蓬勃。

此外,为进一步展现校园心理活动主题氛围,全体学生还准备了精美的绘画作品和心理漫画作品,学校挑选出一批优秀作品在艺术之廊进行展览。

(一审:谢振华 二审:蒋宇 三审:谢峰)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