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建功新时代,2023年全省“青马工程”团干部骨干培训班开展主题研讨活动|环球今亮点

2023-06-02 06:08:19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

华声在线6月1日讯(通讯员 张海浓 记者 黄欣然)为提升共青团干部骨干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更好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带领青年,5月29日,2023年全省“青马工程”团干部骨干培训班围绕青春建功新时代,开展主题研讨活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研讨会现场。通讯员 摄)

研讨会上,10名学员代表紧紧围绕研讨主题,立足湖南省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从不同层面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工作体会,畅谈落实思路。

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抓紧时间“充电蓄能”,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实践中冲锋在前、接续奋斗,答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答卷。

培训班班主任曾俊森希望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发扬斗争精神,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一审:罗江龙 二审:刘乐 三审:谢峰)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