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筛是检查什么的?唐筛除了抽血还要干嘛?

2023-06-05 11:30:27    来源:太原热线    

糖筛是检查什么的

糖筛”是妊娠期糖尿病筛查的简称,糖筛高危一般医生会建议继续做糖耐检查,以确诊有无妊娠合并糖尿病。

唐筛除了抽血还要干嘛

唐筛除了抽血还要做B超测量胎儿NT,同时还要了解孕妇自己年龄和孕周。

怀孕期间做糖筛检查能够筛查胎儿是否存在先天性或者遗传性疾病的风险因素,检查时需要保持空腹通过抽血检查以外,需要做进一步B超测量胎儿NT,可以判断胎儿是否患有染色体畸形风险。然后根据孕妇怀孕周数和年龄,能够让唐筛的计算结果更加准确。

怀孕期间需要明确胎儿生长和发育,定期产检还有利于排除胎儿发育畸形,保持良好心情,加强营养补充,吃些肉类和蔬菜等水果。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