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行动不便 民警贴心上门送身份证

2021-07-27 14:18:09    来源:太原晚报    

因身份证丢失,双腿有疾的七旬老人到派出所申办新证件。7月26日,清徐县公安局消息,考虑到老人行动不便,东湖派出所民警在新身份证下发后,及时送证上门。

前几天,一位步履艰难的老人来到清徐县公安局东湖派出所户政大厅,咨询办理身份证事宜。民警询问得知,老人是南营留村人米大爷,年逾古稀,且双腿有疾,行动十分不便。

民警高晓峰核实信息后,立即为老人办理了补办身份证手续。

7月23日,老人的新身份证下发到派出所,高晓峰想到老人行动不便,便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上门把身份证送到老人手中,顺便向老人宣传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200237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