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民在猫眼买了当晚的演唱会门票 剧场压根没开门?

2022-03-28 14:18:10    来源:华商网    

在猫眼买了当晚的演唱会门票,到了剧场发现压根没开门。

3月26日,西安市民吕先生在猫眼上购买了一档当晚8时30分的演出双人票,张承&二番目乐队“人间饮酒指南”2022全国巡演西安站,演出地点是西演SPACE-光圈CLUB-大华1935,下午2时52分下单,2时55分付款成功,160元。“晚上本来高高兴兴去看演唱会,到了地方发现一片漆黑,剧场没开门,根本没有演出。问了门口保安,说自疫情之后就一直没开门。”吕先生拍下现场的视频,随后准备退票,然而,未找到退票的选项,也未看到相关说明。

从26日晚开始,吕先生多次拨打猫眼客服,“始终联系不到人工客服,无法投诉,也联系不到平台。”吕先生说,演出取消应该是提前就确定的,26日下午居然还在售当晚演出票,“纯粹折腾了一趟。”

3月27日,华商报记者在猫眼上搜索演出地点“大华1935”发现,从2020年至今年5月,共有5场演出延期,并没有张承&二番目乐队“人间饮酒指南”2022全国巡演西安站。搜索“张承”,可以看到该全国群演各地的信息,其中重庆、程度、天津、青岛、上海、哈尔滨都在售票中,苏州站演出时间为3月18日,提示演出延期,未见西安站相关信息。在大华1935剧场微信公众号上,3月3日曾预告3月演出,其中有3月26日晚的张承&二番目乐队“人间饮酒指南”2022全国巡演西安站。后续多篇演出延期、取消公告里,未见关于该演出信息。

27日下午,记者拨打猫眼客服热线10105335,选择演出票退款问题后,语音提示,演出票品具有唯一性、时效性等特殊属性,如非活动变更、活动取消、票品错误的原因外,不提供退换票品服务,购票时务必仔细核对审慎下单。记者再次选择咨询退票问题后,语音提示,演出票品为有价证券,非普通商品,其背后承载的文化服务具有时效性、唯一性等特征,购买成功后不支持退换。

随后,记者联系到大华1935剧场,工作人员说,张承&二番目乐队“人间饮酒指南”2022全国巡演西安站,26日晚并没有举行,“因为西安疫情,这场演出也就延期了,平台上没有提示延期是因为现在还不知道啥时候演。”工作人员说,如果是在猫眼上购票,等后续信息确认了,猫眼平台会主动联系购票者,目前还未进入退票阶段,因为都还不确定,不知还能不能演、啥时候演,“平台客服打不通可以等到周内再联系,周末不上班。”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