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是先发烧还是先喉咙痛?新冠早期的10个征兆!

2022-04-06 15:13:57    来源:爱达夫养生    

结合新冠早期的10个征兆来看,感染新冠肺炎之后,会有发烧、干咳、咽痛、鼻塞、流鼻涕等等不适症状,那新冠是先发烧还是先喉咙痛?这个情况不定,但大多数都是先出现的呼吸道症状,然后出现胃肠道症状:呕吐、恶心、腹泻等......

新冠是先有呼吸道症状后有胃肠道症状

早先有研究显示,新冠肺炎症状最先出现的顺序是:发烧、咳嗽、肌肉酸疼乏力的呼吸道症状,然后是恶心、呕吐、腹泻等胃肠道症状。至于新冠是先发烧还是先喉咙痛,这两种情况都说不定,每个人都会有差异,也有确诊者先发烧后咽喉痛的。

新冠的主要症状就是干咳、乏力和发热,潜伏期在14天左右,大多是3-7天,早期表现为轻微的乏力、发热、嗅觉障碍,部分患者干咳、喉咙痛、呼吸困难。更严重的甚至呼吸衰竭、休克。一旦出现相关症状的建议及时就医,根据检测结果来判定是否感染。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