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咕咕叫一直拉稀水是怎么回事?看看医生怎么说

2022-04-26 15:36:38    来源:中药大全    

当患者出现腹鸣并且水样便时,首先要明确病情的长短,然后前往医院进行相关检查,然后医生会按照患者的实际情况对症用药。如果患者腹鸣伴有水样便的持续时间过长,那么就有可能是身体中其他器官病变,因此要及时前往医院检查,以明确病情。

肚子咕咕叫也就是腹鸣,如果伴有稀水一样腹泻症状,那么首先就要明确病程的长短。如果是急性病程,那么大部分都与细菌感染、病毒感染引起的感染性腹泻有关,因此患者要及时前往医院完善大便常规、血常规检查等,以明确是细菌感染还是病毒感染,然后对症用药。

如果患者的腹泻是因为细菌感染导致的,那么就需要进行抗生素治疗;如果是病毒感染导致的,那么首先就要进行补水、电解质支持治疗,同时患者要多食用营养丰富、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为了避免患者的身体产生耐药性,因此需要等待病情自愈。

如果患者腹鸣和水样便持续了两个月左右,那么就有可能为身体内其它器官病变,因此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完善相关检查,以明确病情。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