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土味歌词是哪首歌?周杰伦有什么闽南语歌曲?

2022-07-25 15:07:59    来源:太原热线    

周杰伦土味歌词是哪首歌?

周杰伦的新歌《不爱我就拉倒》,这首歌一上线,小编就觉得乖乖的,果不其然,这首新歌的歌词瞬间就上了热搜,而且也是被各位粉丝都玩坏了!还有网友说周杰伦写的歌词带点土味。

其中有一句,周杰伦竟然写出了“哥练的胸肌”。这句歌词瞬间就被网友给玩坏了。还有网友认为这个词很“土”。

这个梗一出来之后,方文山的微博评论瞬间就沦陷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就是因为方文山是周杰伦的御用作词者,之前的很多歌都是方文山作词。这一次,周杰伦自己作词出现这个“哥练的胸肌”之后,网友粉丝们立马跑到方文山微博下面开始留言。

周杰伦有什么闽南语歌曲?

1、《流浪诗人》

《流浪诗人》是周杰伦演唱的一首歌,由方文山填词,周杰伦谱曲,收录于周杰伦2008年10月15日发行的第九张个人专辑《魔杰座》中。

2、《火车叨位去》

《火车叨位去》是周杰伦演唱的一首闽南语歌曲,由方文山作词,周杰伦作曲,洪敬尧编曲。收录于2002年发行的周杰伦个人专辑《八度空间》中。

3、《爸我回来了》(部分为闽南语)

《爸我回来了》是周杰伦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伦作词、作曲、编曲,收录在周杰伦2001年发行的专辑《范特西》中。这首歌曲是周杰伦在听到朋友的遭遇后,从中获得灵感写出的一首关于家庭暴力的歌曲

4、《好久不见》(部分为闽南语)

《好久不见》是周杰伦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伦作词、作曲,蔡庭贵编曲,收录在周杰伦2010年发行的专辑《跨时代》中 。这首歌曲是2010年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的推广曲。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