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叔坐家门口沙发上看海是怎么回事?离重庆最近的海滩是哪里?

2022-08-05 16:20:48    来源:太原热线    

最近由于各个地区受到天气的影响,暴雨肆虐,洪水泛滥成灾,各种事迹屡见不鲜,近日,有一座城市被洪水“霸占”,那就是重庆。

最近几天,随着洪水的蔓延,洪水已经“突破”重庆边境,进入重庆城市的主要区域,就连轻轨也像长虫一样变成水上列车,更有市民苦中作乐坐在自家阳台上钓起鱼来。网友:只要心态好,哪里都是巴厘岛!

其中最有看点的莫过于本文中的主人公这位大叔了,他坐在一家门口的沙发上,双手抱着双膝,目视远方,看着“汪洋大海”,陷入深深的沉默之中。

然后再搭上网友那绝顶配音“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呀”,让人感觉到凄凉又好笑,还有他那生无可恋的表情让一大批网友忍俊不禁。

离重庆最近的海滩是哪里?

重庆离海最近的地方推荐,最近的海边是广西北海,可以由重庆乘坐飞机或者火车到达南宁,然后由南宁前往乘坐大巴或者火车到达北海。自驾走G75兰海高速往南走,大概要十几个小时。预算大概每个人三千左右。

距重庆市区约60公里处的青龙湖,海拔400—800米,景区面积50多平方千米,湖面有15公顷。因景区多云雾,所以它常处于云雾山中。这里夏短春长,季节温差较小。湖面十分广阔,湖水清澈,山湖相映成趣,时常还能看到船只穿行其中。地址:璧山区西北区。车程:1小时22分钟自驾线路:双碑隧道—成渝环线高速—大路互通—青龙湖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