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致所有剪刀手的一段话说了什么?贾玲参加过的综艺有什么?

2022-08-05 10:44:56    来源:太原热线    

贾玲致所有剪刀手的一段话说了什么?

他说范成成呢,有很多网友会剪一些跟他她的视频,她自己表示自己无所谓,随后说丞丞呢,还只是个孩子,等你长大了再养一养,说再养一养,这句话说出来,大家就都知道贾玲为什么这么受大家关注!

这时网友觉得这姜还是老的辣呀,但随后发出了咳咳的笑声,最不愧是相声演员出身的综艺性大咖。因为和贾玲呆在一起很舒服,情商很高。

贾玲真是太会说话了,既委婉的表达了不要搞cp的意思,又不得罪任何一方,还让大家都开心了一下。对于贾玲致所有剪刀手的一段话,你这么看待呢?其实,不管怎样,贾玲她们在荧幕上给我们展现不同的风格,给我们带来不同的生活乐趣,理应得到我们的支持和关心,希望他们能在今后发展中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据悉,《青春环游记2》,贾玲与范丞丞同台,这肯定要让那些爱嗑CP的剪刀手们忙活好长一阵。所以,贾玲才会录制了那个视频,摆脱众剪刀手们手下留情,对范丞丞还是先养养。

贾玲参加过的综艺有什么?

贾玲参加的综艺节目有《王牌对王牌第六季》、《青春环游记第二季》、《喜剧总动员第二季》、《开心剧乐部》、《喜剧班的春天第二季》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