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预警颜色等级是什么意思?暴雨黑色预警有多可怕?

2022-08-15 11:32:02    来源:太原热线    

暴雨预警颜色等级是什么意思?

1、暴雨蓝色预警信号。标准情况是指12小时内降雨量达到50毫米以上,或者已经达到50毫米以上,且降雨正在持续当中。

2、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标准情况是指6小时内降雨量达到50毫米以上,或者已经达到50毫米以上,且降雨正在持续当中。

3、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标准情况是指3小时内降雨量达到50毫米以上或者已经达到50毫米以上,且降雨正在持续当中。

4、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标准情况是指3小时内降雨量将达到100毫升以上货已经达到100毫升以上,且降雨正在持续当中。

暴雨黑色预警有多可怕?

黑色暴雨信号是在刚过去的3小时内本地部分地区降雨量已达100毫米以上,且雨势可能持续。现在黑色暴雨信号已被取消,根据新版气象灾害预警信号,暴雨预警信号分为:蓝色、黄色、橙色、红色四个等级。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