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件照有什么要求?女生拍证件照注意事项有什么?

2022-08-19 15:40:01    来源:太原热线    

证件照有什么要求?

1、证件照的要求是免冠(不戴帽子)正面照片,照片上正常应该看到人的两耳轮廓和相当于男士的喉结处的地方,照片尺寸可以为一寸或二寸,颜色可以为黑白或彩色,拍照时不得上唇膏等影响真实面貌的化妆色彩,包括头发的染色。就是拍照时你拍照的背景是用白布,但你要穿有领子的衣服,不能化妆化得过浓,影响你的真实面貌,只可以涂淡淡的口红,要见耳朵、见到颈部,头上不戴任何装束。

2、各情况标准不一,特殊情况须询问当事部门并到指定的照相馆照。

女生拍证件照注意事项有什么?

1、拍照之前贴个面膜

在拍照之前一定要记得敷个面膜,一来能让我们的皮肤看起来更紧致一些,二来敷面膜不仅可以防止我们面部浮肿,还会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有光泽,在拍照的时候就像自带磨皮效果一样,因为拍证件照是不会给你美化照片的,所以敷面膜是最好的选择!而且,这样拍出来的照片,我们的脸部不至于太大,看起来会特别的好看。若你也学会了,保证照片美过真人哟。

2、发型

在拍证件照的时候发型比妆容还要重要,因为合适的发型不仅可以修饰脸型,让脸部看起来更小巧,还能显示出一个人的个性与气质。女孩子尽量不要把头发特别随意披散下来,如果脸型比较好看的话,可以把头发全部别在耳后,如果发际线比较高,可以用修容粉进行调节,中分的话,中间的发线不要太明显,不然会有些显得秃头。

3、尽量选择V领的衣服

我们都知道,拍证件照主要还是拍头部,所以选择V领的衣服能够拉长脖子,这样也能让脸显得比较修长,看起来不会那么的圆。相反的,如果选择圆领的衣服就会在视觉上给人脸胖的感觉。其次,在拍摄的过程中,头别太低,千万不要一不小心露出双下巴,眼睛可以尽量睁大,但不要吊着眉毛,最后,注意放松面部表情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