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毕业生是什么梗?庞博真是交大毕业吗?

2022-08-19 13:43:49    来源:太原热线    

交大毕业生是什么梗?

庞博当年的标签现在是不能用了,于是他现在的自我介绍变成了因为又高又帅还是交大毕业的,所以就叫他“交大毕业生”。

《脱口秀大会4》总决赛中,庞博最后一期的表演用写过的段子重新介绍自己:“大家好,我是庞博,你们可能不知道我是交大毕业的,因为我长得又高又帅,所以大家都叫我交大毕业生”。

庞博也由“交大某亦凡”变成了“交大毕业生”。这是一个老粉才能听懂的梗。

庞博真是交大毕业吗?

庞博(1989年-),出生于河北保定,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内地脱口秀演员、喜剧演员、程序员。

其曾参加喜剧脱口秀对战节目《脱口秀大会》,并在决赛中获得“脱口秀大王”称号。2020年10月16日,参加的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5》第二期定档在优酷播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