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婚前检查项目有什么?有乙肝婚检上会注明吗?

2022-08-19 13:39:11    来源:太原热线    

女性婚前检查项目有什么?

女性婚前检查的项目包括病史,一般来讲需要了解患者既往的病史,包括月经史和个人的既往病史,比如有无结核、乙肝等传染病史,或者是有无严重的心脑血管疾病史或遗传性疾病史,同时要了解家族当中有无遗传病史,或者是传染病史等,同时要进行全身查体,包括心、肺、腹的查体,必要时做神经系统检查、生殖器和肛门的检查。

需要进行B超检查以及必要的抽血检查,包括肝肾功能等以及必要的传染病的检查,如乙肝、梅毒、艾滋病等,同时还要根据情况进行妇科检查,如果有性生活史,可能要进行分泌物的检查等等。女性婚前检查不仅包括生殖器官的检查,还包括全身疾病的检查,必要时会根据个人的情况增加检查项目。

有乙肝婚检上会注明吗?

“有乙肝婚检上会注明,因为乙型肝炎具有传染性。在婚检中要检查包括乙肝在内的传染病三项,除乙肝外,还有梅毒以及艾滋病,也就是检查乙肝病毒表面抗原、梅毒抗体及人类免疫缺陷病毒抗原抗体联合检测,这些疾病都具有传染性,标明对自己负责也对他人负责。”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