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为什么不能染头发?染发剂真能进入奶水吗?

2022-08-18 16:52:46    来源:太原热线    

哺乳期为什么不能染头发?

哺乳期不建议染头发,因为染发剂很少有纯天然的,即使是纯天然也是因为有化学成分才能使头发变色。黑色染发剂主要的染黑成分对苯二胺,对于皮肤是很大的致敏原,常常会诱发过敏。另外自身免疫病也常常跟染发有关系,癌症也常常跟染发有关系。所以哺乳期这种高度敏感的时期,尽量避免染发。哺乳期染发的时候,染发剂通过头皮进入到组织和血液中,再分泌到乳汁中,婴儿摄入后会产生不利的影响。所以建议哺乳期妇女在停止哺乳以后再染发。

染发剂真能进入奶水吗?

染发剂也的确有可能进入母乳的,如果染发以后三天内不要母乳,并且要挤出这些乳汁,并且保证以后在哺乳期内不要再次染发,还需要注意饮食卫生,不要去一些不良的工作环境。以免因此出现问题。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