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祖鸟是哪个国家的品牌?穿始祖鸟的都是什么人?

2022-08-24 11:03:57    来源:太原热线    

始祖鸟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始祖鸟是加拿大的品牌。

始祖鸟的特点是毫不动摇的以功能性为核心,并且严格的根据功能特点极为细致地划分产品线,也正因为如此,只有被严格检测过的、有益于他的功能产品线、或者在产品质量上是帕累托改进的设计才会出现在始祖鸟的服装上。

穿始祖鸟的都是什么人?

穿始祖鸟有一部分是有钱人。始祖鸟是加拿大的一个服饰品牌,创立于1989年,旗下主要包括服装、鞋类、网球装备、滑雪装备、运动腕表、跑步机等产品。在品牌定位上也属于高端档次,知名度几乎达到了家喻户晓的地步,旗下产品的定价也比较高,大部分价格都是几百元起,几千元的产品属于中档,因此穿始祖鸟的绝大多数都是有钱人,更有利于彰显自己的身份地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