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生物和北京生物是一家吗?长春生物新冠疫苗副作用有什么?

2022-08-23 14:18:34    来源:太原热线    

长春生物和北京生物是一家吗?

长春生物和北京生物不是一家,但是长春生物疫苗和北京生物疫苗是一家。

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生产各种防疫制品、血液制品和诊断用品,在预防、控制以致消减传染病,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延长人民寿命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长春生物制品研究所是集科技、开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国有大型医药生物技术企业,是预防、治疗、诊断用生物制品和高科技产品生产研究的重要基地,也是东北地区微生物学和免疫学的研究中心。现归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管理。

长春生物新冠疫苗副作用有什么?

长春生物新冠疫苗可能会出现的副作用有注射部位出现疼痛,或者肿胀、瘙痒和出现硬结。全身性反应中,出现最多的症状是发烧,其他的全身性不良反应包括疲劳、食欲不振、恶心、头痛、腹泻、关节痛等,这些出现的而且所有的不良反应严重程度均为轻度或者中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