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星尔克属于什么档次?鸿星尔克是国企还是外企?

2022-08-24 10:22:05    来源:太原热线    

鸿星尔克属于什么档次?

中端

“鸿星尔克属于中端档次,定位是普通亲民级别的运动品牌,它的衣服和鞋子等产品价格都很亲民,比较便宜,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容易接受的价格,所以档次在大家心目中不是特别高端,但也算不上很低。但是鸿星尔克是中国以及亚洲品牌五百强,价值大概是219亿,在中国内品牌名气还是比较大的。”

鸿星尔克是国企还是外企?

事实上在2013年12月31日,福建鸿星尔克的股东变更为冠基投资有限公司100%持股,冠基投资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

不过鸿星尔克(厦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鸿星尔克(厦门)实业有限公司等均为国内自然人独资,吴荣光100%持股。

其实公司在维尔京群岛、开曼群岛等地注册一般分两种情况:一是为了免税,二是为了方便境外上市。将母公司注册在维尔京群岛,搭建VIE架构,用协议形式控制境内主体,是行业内一种常见做法。

之前的李宁注册在开曼群岛就是这个道理,其实,阿里巴巴、百度、腾讯、分众传媒等都相继选择了开曼群岛。有大量实质上的内资企业选择在离岸金融中心注册,然后对内地投资、开展业务。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