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墩墩原型是什么?雪容融原型是谁呢?

2022-08-24 10:29:23    来源:太原热线    

冰墩墩原型是什么?

原型是以熊猫为设计创作的。

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是以熊猫为原型设计创作的。设计师将熊猫与冰晶壳相结合,突出冬奥会文化特色和奥林匹克精神。

冰墩墩中的冰具有纯洁、坚强等寓意;冰墩墩中的墩具有健康、活泼等寓意,象征着参赛者强壮的身体和激动人心的奥运精神。

雪容融原型是谁呢?

“雪容融的原型是红灯笼。据说,雪容融最初的创意原型并非只有红灯笼,还有中国结,只是后来进行修改只保留了“红灯笼”而已。在雪容融的身上有红灯笼、如意环、长城城墙图案、和平鸽、天坛等元素,这些元素其实都能体现出中国的文化、地标以及举办冬残奥会的态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