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桂英挂帅杨宗保死了吗?杨门女将杨排风和谁在一起?

2022-08-25 16:00:07    来源:太原热线    

穆桂英挂帅杨宗保死了吗?

看过《穆桂英挂帅》的人应该知道,它主要就是围绕着穆桂英和杨宗保的恋情所展开的一系列剧情,有人说杨宗保在最后死了?杨宗保如果死了这个剧情也会有点难以推动那么穆桂英挂帅杨宗保死了吗?杨宗保其实并没有死,因为杨宗保吃了穆桂英配置好的解毒丹,穆桂英是提前就已经知道了田壮士的毒就是王庆龙下的,所以她研制出了解药,也正是这个解药使得杨宗保逃过一劫。而杨宗保也借此机会假死,骗过了众人,辽军的前锋奇看到杨宗保就大骂王庆龙,但是王庆龙也不知道杨宗保为什么没有死,在杨宗保的帮助下穆桂英成功抓住了辽军的前锋奇和王庆龙。

杨门女将杨排风和谁在一起?

杨排风和程刚《杨门女将》的戏份:第一次相遇是在“白马贺寿”这个段落里,一定要看未删节版本,比如港版,因为央版删了很多,排风和程刚的很多场戏都被删了。杨六郎被抓,送来一封信,姜彬八妹杨安排风去找信上的香味,到了湖边,湖边这场戏结束后,排风和程刚就在树林里第一次相遇啦!第二次是大伙儿被姜彬骗去烟霞山修善寺,在竹林里迷路走不出去,程刚现身救大家走出迷阵,并到天波府做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