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卵子是怎么取出来的?精子是怎么取出来的?

2022-08-25 11:05:48    来源:太原热线    

卖卵子是怎么取出来的?

取出卵泡是一种小手术,可在全麻或局麻的情况下进行。通过阴道超声引导,将取卵针穿过阴道,直接到达卵巢吸取卵子,实验室人员立即在显微镜下将吸出的卵子移入含有胚胎培养液的培养皿,并放置在37℃的培养箱中进行培养。

精子是怎么取出来的?

精子一般是通过手淫来取出来,或者是通过性生活,然后体外射精取出来。如果通过这些方法都不能取出精子,建议可以通过睾丸穿刺活检,直接从睾丸组织里面寻找成熟的精子。将精子取出来,主要是用来做精液分析检查,这个检查是判断男性生育能力的重要指标,包括很多的检查项目,如精子活力、精子活动率、精子液化时间、畸形率等等,可以初步判断男性精子的质量,为患者的生育能力提供参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