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清城轨怎么买票?票价详情是多少?快来看看

2022-08-24 16:04:32    来源:旅泊网    

这条广清城际铁路是在2020年11月30日开通的,并且是设了6个车站,包括清城站、龙塘镇站、银盏站、狮岭站、乐同站、花都站,那么广清城轨怎么买票,具体的票价详情是多少呢?

购票方式和票价

广清城轨购票方式非常多,出行的乘客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我给大家分享到目前试过的购票方式:

1、 开通12306的E卡通,只要在上面放足乘车款,就可以通过扫码进站。单程票价是实行区间收费,最低5元,最高34元,另外这种方式最初的时候是提供折扣优惠,现在有随机减的优惠;

2、 到达城轨的站点后,凭个人身份证在自助柜机自助购票。单程票价是实行区间收费,最低5元,最高34元。

3、 到达城轨的站点后,凭个人身份证在在售票窗口购票。单程票价是实行区间收费,最低5元,最高34元。

4、 通过羊城通刷卡进站,但第一次要做人脸识别和资料登记。单程票价是实行区间收费,最低5元,最高34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