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出现七彩祥云是真的吗?七彩祥云的寓意是什么?

2022-08-24 16:20:01    来源:太原热线    

延安出现七彩祥云是真的吗?

4月21日,陕西延安。13时许,延安上空出现“七彩祥云”,如一道彩虹倒挂在空中。出现时长约10分钟。

据悉 “七彩云”是典型的“日华”现象,太阳光经云中小冰晶和小水滴衍射,从光谱分离的太阳光,便形成七彩光芒。市民刘女士笑称:“是不是意中人来接我了”。

七彩祥云,又称七彩云,是指太阳光线通过云中冰晶结构的反射或折射,所产生的光学现象。在适宜的天气状况下,太阳光正好和云构成一个恰当的角度,当太阳光通过云时,通过冰晶的折射和反射作用,太阳光谱被分离,从而散射出七色光芒。

在我国古代,“七彩云”被视作祥瑞之兆,亦被称做“庆云”。

七彩祥云的寓意是什么?

七彩祥云的寓意是天降祥瑞,是吉利的征兆,也寓意着有好事发生。七彩祥云是什么:七彩祥云一般指七彩云。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