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全家桶有什么?全家桶是什么意思?

2022-08-26 14:15:49    来源:太原热线    

肯德基全家桶有什么?

1.超值全家桶包含:5块吮指原味鸡、6块香辣鸡翅、1份土豆泥、1根香甜粟米棒、3杯百事可乐(中)。

2.

外带全家桶包含:5块吮指原味鸡、6块香辣鸡翅、1份醇香土豆泥、1根香甜粟米棒、1瓶1.25升百事可乐。

3.

肯德基全家桶是指肯德基快餐公司推出的面向市场的一种套餐,包括肯德基餐厅里面卖的超值全家桶、肯德基宅急送和肯德基网上订餐的肯德基外带全家桶。

全家桶是什么意思?

全家桶是指东西的套餐。例如肯德基全家桶是指肯德基快餐公司推出的面向市场的一种套餐,包括肯德基餐厅里卖的超值全家桶、肯德基宅急送和肯德基网上订餐的肯德基外带全家桶。产品搭配有5块吮指原味鸡、6块香辣鸡翅、一盒土豆泥、1根香甜粟米棒和3杯中杯百事可乐。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