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刷牙时牙刷滑进胃里是怎么回事?每天早晨刷牙干呕是什么原因?

2022-08-30 14:52:09    来源:太原热线    

女子刷牙时牙刷滑进胃里是怎么回事?

“黄女士是从外院转送来的,自述刷牙时不慎将牙刷吞了下去,CT检查显示牙刷在胃和十二指肠的位置。”义乌市中心医院急诊科医师吕锋回忆,黄女士没有明显疼痛,经消化内科进一步明确,建议尽快在内镜下将异物取出。

原来,黄女士在刷牙时一直都有仰头漱口的习惯,没想到当天早上刷牙时却一不留神分了心,细长的牙刷竟然“脱手”钻进了喉咙。

情急之下她又没拽住半截刷柄,牙刷就整个掉了进去,这才闹了这么个惊悚的大玩笑。

每天早晨刷牙干呕是什么原因?

早晨刷牙恶心、干呕,可能是正常反应,也可能是咽喉炎、口腔感染、胃炎等原因所致。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就诊,根据相关症状进行会诊,完善相关检查找到病因,根据病因给予正确的治疗。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