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竟是我自己什么梗?小丑竟是我自己梗的来源是什么?

2022-08-30 14:12:14    来源:太原热线    

小丑竟是我自己什么梗?

小丑竟是我自己,网络流行语,小丑本意为马戏团里的小丑角色,画着夸张的笑容,动作表情滑稽,供人取笑,而自己的苦涩只能藏在厚重妆容之下,就像生活不如意却还要努力保持微笑的人,常用来比喻卑微的舔狗。故此网络流行语常用来自嘲。

小丑竟是我自己梗的来源是什么?

该梗的来源有多种说法。其中一个说法是,源于一个表情包:一个人(舔狗)想要把自己的小丑妆容卸掉(不想再舔狗了),但当TA暗恋的对象和TA说了一句话,TA又立马变成了小丑模样;还有一个说法是,该梗最开始出现于一个贴吧,在这个贴吧里,有很多网友发帖讲述自己比较纠结或者困惑的事情,有的吧友在回复时会用到“小丑竟在我身边”来嘲讽楼主,也有的是楼主在发完贴之后用“小丑竟是我自己”来自嘲。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