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能打新冠疫苗吗?打了三针后多久可以怀孕?

2022-09-02 13:18:30    来源:太原热线    

备孕能打新冠疫苗吗?

准备备孕建议不要打新观疫苗。因为在接种新观疫苗后三个月内最好不要怀孕,有性生活时,要注意做好避孕的措施,在备孕期间一定要戒烟戒酒,要保持饮食和睡眠作息规律,要适当的运动,保持心情愉快。在准备怀孕前三个月需要口服叶酸,以预防胎儿神经管发育异常,应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

打了三针后多久可以怀孕?

“新冠疫苗第三针打完后一般在三到六个月后可以怀孕。但是由于个人体质之间存在一定的差异,所以在打完新冠疫苗第三针后,如果想要进行怀孕,建议在备孕前对身体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