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氯化碳骂人什么梗?骂人硝酸钾是什么梗?

2022-09-02 13:47:56    来源:太原热线    

四氯化碳骂人什么梗?

四氯化碳是指CCl4,骂人时的意思是2B致癌物,情话中的意思是无可取代。因为四氯化碳是一种化学物质,化学方程式是CCl4,很多人都知道,这个物质是一个致癌的,是一种无色有毒的液体,所以当别人对你说你是四氯化碳的时候,可能就是在说你是2B致癌物。

骂人硝酸钾是什么梗?

硝酸钾是形容一个人的性格非常的暴躁。就是一个暴脾气,火药桶。硝酸钾你爸就是和火药有关系了,意思是:让你爸灰飞烟灭吧!硝酸钾你爸和氧化钙你妈就是两句互相对应的骂人句子。

硝酸钾俗称火碱或者是土碱,是用来制造烟火、火药、火柴的。化学样式是:KNO3。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