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最怕什么举报电话?教育局最怕什么投诉?

2022-09-14 15:04:57    来源:太原热线    

学校最怕什么举报电话?

学校怕接到12345投诉。因为12345是市长热线客服电话,投诉学校的话除了所在地的教育局或者相关部门外,拨打12345也是可以的,将要投诉的事情描述给12345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会根据相关信息找到所在学校负责人进行调查,调查后会将处理结果反馈人投诉人。所以学校有12345工作人员调查时就会比较害怕,怕学校出了什么大事情要被彻底排查,所以12345也可以投诉学校。

教育局最怕什么投诉?

教育局最怕的是投诉多了,乱收费、加重学生负担、违规补课等。 法律分析:教育局行政不作为可以向上级政府主管部门投诉。 对教育局行政不作为的投诉可通过电话或直接向上级政府主管部门提出。 行政不作为是指行政主体及其工作人员有责任和义务积极实施行政行为,应当先到学校提出申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