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为什么会流眼泪?鳄鱼养久了会认主人吗?

2022-09-15 11:39:58    来源:太原热线    

鳄鱼为什么会流眼泪?

1、鳄鱼会流泪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流泪的目的是在排泄体内多余的盐分。鳄鱼排出盐分本来可以通过肾脏和汗腺,但是鳄鱼的肾功能不完善,所以无法正常排泄,能通过一种特殊的盐腺来排盐,盐腺中间是一根导管,通过中央导管排出体外,而导管开口在眼睛附近,看起来就像是鳄鱼流泪一样。

2、有时鳄鱼一边吃东西,一边会伤心的流泪。

鳄鱼养久了会认主人吗?

鳄鱼养久了不会认主人的。首先大家都知道,鳄鱼是冷血动物,就算是宠物鳄鱼,也是很凶猛的,不会对人产生感情。其次鳄鱼的智商很低,无法辨别出来主人,只是味道了吃的食物,就会像你靠近,有时候你感觉它认识你,只是喂食过程中形成的条件反射而已。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