脐带血储存方法是什么?什么是脐带血?

2022-09-20 11:28:08    来源:太原热线    

脐带血储存方法是什么?

1、脐带血储存方法:脐带血保存在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里,保存的医学工序需要经过脐带血的检测、分离、制备等,将脐带血冷冻在零下196度的深低温液氮中,通常能保存20年,脐带血保存的血库也分为两种公共脐血库和自体脐血库。

2、脐带是在胎盘结扎处进行抽取的,不会触到胎儿的血液,也不会抽到产妇的血液,对妈妈和宝宝来说都是没有任何伤害的。

什么是脐带血?

“脐带血就是脐带内的胎儿的血液,一般产后或者剖宫产后、断脐后,将脐带内残留的血液流到一个收集袋里,一般为100ml左右。这些脐带血有丰富的干细胞,如果以后小孩出现一些特殊的疾病,那么可以通过扩张脐带血的干细胞来治疗疾病,尤其是一些特殊的白血病。”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