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天鹅事件是什么意思?黑天鹅代表什么意思?

2022-10-09 13:33:31    来源:太原热线    

黑天鹅事件是什么意思?

黑天鹅事件(英文:"Black swan" incidents)指非常难以预测,且不寻常的事件,通常会引起市场连锁负面反应甚至颠覆。黑天鹅存在于各个领域,无论金融市场、商业、经济还是个人生活,都逃不过它的控制。“灰犀牛”是与“黑天鹅”相互补足的概念,“灰犀牛事件”是太过于常见以至于人们习以为常的风险,“黑天鹅事件”则是极其罕见的、出乎人们意料的风险。

黑天鹅代表什么意思?

黑天鹅的寓意是孤傲、孤寂、机遇,象征着自己的内心,是一种孤傲的意境。也代表着不幸跟悲哀,比喻只属于黑暗跟夜空,即使魔法也掩盖不了纯黑的凄凉,只能作为配角出现在舞台之中,寓意比较可悲,没有华丽的外表,也常被寓意为有内涵、沉默、朴实无华。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