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小偷不偷雅迪电动车?已上牌的电动车丢了怎么办?

2022-10-12 13:42:06    来源:太原热线    

为什么小偷不偷雅迪电动车?

因为雅迪电动车防盗锁太难剪了,所以小偷一般偷雅迪电动车。雅迪电动车在购车的时候通常都是会推荐加装电池防盗锁,这种锁蛮力是撬不开的。如果实在要破坏防盗锁则需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物理,这样风险太大所以很多小偷都是会放弃。雅迪电动车遥控上通常都是会有个锁车按键,按下锁车按键后,电机就会锁死,后轮也就无法转动。这样一来,小偷没来辆面包车估计都偷不走。

已上牌的电动车丢了怎么办?

已上牌的电动车丢了后,第一时间保护好现场,立马报警处理,上牌就意味着已经在车管所的网络系统中存在,报警后,配合警察追回丢失的电动车,这就是上牌丢电动车的好处,根据车牌号,只要发现就能找回。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