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蛋清一直是泡沫正常吗?蛋清如何打成奶油状?

2022-10-14 13:21:17    来源:太原热线    

打蛋清一直是泡沫正常吗?

其实在打蛋清的时候出现泡沫是非常正常的,因为蛋清当中主要是蛋白质,经过不断的搅拌时候会出现一些气泡,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小伙伴千万不要担心是自己的打法错误或者是蛋清出现了一些问题。继续打的话这些泡沫就会慢慢消失,就算在上面会有一些泡沫也不影响它的烹制和口感。

蛋清如何打成奶油状?

1.先检查一下打蛋白的工具,盆子及蛋打一定要干净无油、无水,否则会增加打发的难度。2.现在来打蛋白!先在蛋白盆里加入一小勺盐,这对打发蛋白很有帮助!开始打……打到蛋白起来打泡为止,这只要1分钟就足够了。3.现在可以将准备的砂糖的1/3加入蛋白内,继续打……打到蛋白起来比较均匀的小泡为止,这时候蛋白还是水水的。这可能要3分钟。4.加入剩下的砂糖的1/2,打吧……带到蛋白已经发白,仔细看!这时的蛋白还是可以看到细细的小泡泡,但是已经变成半流质的了。如果是做天使蛋糕或戚风蛋糕这个样子就可以了。叫“湿泡”。这时用蛋打挑起蛋白时蛋白会大滴的流下。这大概要4分钟。5.最后把剩下的砂糖全放入盆内,一个字:打很快你的手回感觉有点沉,蛋白已经变成半胶质的了,再打一会,你就可以随意将蛋白播到盆子的一角,它是不会流动的。这叫“干泡”最适合做海绵蛋糕。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