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级地震有多大威力?10级地震人能活下来吗?

2022-10-13 13:51:51    来源:太原热线    

6级地震有多大威力?

六级地震的其破坏能力较强,可摧毁方圆100英里以内的居住区。震级等于或大于6级的地震属于强震,但具体有多大的危害还要受很多因素制约,例如震源深度、房屋质量等。地震级数是里氏地震规模地震强度大小的一种度量,根据地震释放能量多少来划分。

10级地震人能活下来吗?

10级地震目前没有发生过,如果发生的话,基本上没有生还的可能,最危险的级别是10级,像8级地震的破坏力就很大了,10级地震基本上是8级地震的100倍左右的破坏力!若10级地震发生话,人类消失只是一瞬间的事情。不过,10级地震几乎不可能出现在地球上,但在它之下的地震级数却时常会发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