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三一共有几个孩子?小舞爸爸是什么身份?

2022-10-18 13:59:12    来源:太原热线    

唐三一共有几个孩子?

原著小说中唐三最后和小舞有两个孩子,一个女孩儿一个男孩儿,其中女孩儿叫唐舞桐,儿子叫唐舞麟,女儿的年龄比儿子年龄是要大一些的。

小舞爸爸是什么身份?

小舞的父亲是一个性格比较自我的兔子精,本来拥有妻子和女儿之后的生活非常幸福但为了加强自己的能力,他不听任何人的劝阻选择进入了森林,结果遭遇了强大的魂兽,死于非命。而后只有小舞和母亲两人相依为命。另外一种猜测则是怀疑小舞父亲是人,正是因为小舞放弃了十万年的修为,幻化成人形,更加证实了这一猜想。很可能是受到父亲的影响,从相思断肠红找到答案,讲述了凡人与花仙的故事。因为小舞母亲是魂兽,可以活很久,而父亲的寿命是有限的,所以很可能父亲已经死掉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